2016中秋烤肉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食材買的有比較優惠

喜憨兒中秋禮盒"喜悅"上市囉!! 嚴選在地食材喔!請上喜歡你購物網喜憨兒官網訂購喔!!

 

    中秋烤肉宅配介紹【中秋美食】烤肉健康吃法優惠折扣哪裡賣

    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、月餅之外,中秋烤肉宅配介紹【中秋美食】烤肉健康吃法優惠折扣哪裡賣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-那就是賞月啦!!
    唉!!不是啦!!是一邊賞月一邊烤肉這才是最正宗的中秋之夜!!!中秋烤肉宅配介紹【中秋美食】烤肉健康吃法優惠折扣哪裡賣


台北濱江目前優惠好物如下:

【台北濱江】新鮮直送~鮮甜Q彈紮實的肉質~火烤兩吃都超美味!汶萊大花蝦600g/盒

點↑↑↑商品圖片可進入此 【台北濱江】新鮮直送~鮮甜Q彈紮實的肉質~火烤兩吃都超美味!汶萊大花蝦600g/盒

其口感超越草蝦,鮮甜Q彈紮實的肉質,Q彈獨特的口感級滋味讓你念念不忘!!火烤兩吃的五星級食材!!

本站圖文引用自台北濱江!

 

▲快放我進去啊!為什麼不開門!(圖/翻攝自臉書「二哈與萌寵分享站」,下同。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快幫我開門,不開門我進不去啊!臉書粉絲團「二拉與萌寵分享站」上傳了一段影片,一隻小狗在玻璃門前瘋狂吠叫,拼命大罵著要主人「開門啦!」,殊不知兩個主人坐在門內簡直快笑死,雖然玻璃門並不是開著,但其實旁邊有個小通道,大家都可以自由進出。 ▲主人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出來了,隔壁的阿呆還是不跟我走... 家裡另外兩隻狗狗不斷接受主人指使,透過通道在門內門外跑來跑去,試圖把門外的狗狗「領進門」,可惜關在門外的狗狗始終沒有發現這點,不停地在門外跳來跳去,哀求主人開門,讓跑來跑去的兩汪一臉無奈的想著,「這狗到底有多傻?我們都進門幾百次給你看了!」 ▲那個,前面的傻蛋,你要不要跟我走?我可以帶你進去啊!不要那麼執著嘛... 影片上傳至今已接近3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忍不住大笑「千萬別養到這麼蠢的」、「真的是傻狗」、「蠢到很可愛」、「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啦」、「沒想到還有比哈士奇更搞笑的狗XD」、「這沒藥救了」、「怎麼覺得這隻狗絕對是故意的」 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yt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